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滾筒洗衣機為什麼沒有過濾網呢



  除非你每次洗衣服之前用去毛刷子刷潔不織布濾網淨毛,否則真的別用滾筒洗衣機。我都煩死了!!!我就是買洗衣機之前沒有做好功課,我家有貓。滾筒洗衣機沒有波輪洗衣機的那種慮除毛發的線屑過濾耐高溫過濾網器,是直接排水時抽走的。

  導致衣服除毛作用十分欠好。我都煩炸了。由於波輪洗衣機平常洗衣服的時分能夠往裡邊扔漂浮的毛發過濾器,過濾貓毛超級好用,每次洗東西都能夠從過濾器裡邊撈出一坨坨的貓毛濾網製造商。本年十一遽然發神經買了個滾筒洗衣機,一開始我認為過濾器在右下角,成果臥槽了。

  洗衣機裡的過濾網兜壞了,一般到家電配件店按照舊的另買一個裝上就解決問題了;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也可將破損的網兜剪去,在舊框架內以女士美甲用的"指甲油"作粘合劑,用一段舊絲襪替代網兜粘上,就能獲得一個濾清效果比原來更好的過濾網兜。

  右下角的只要個塑料框,只能過濾硬幣那種大東西,底子不袋型濾網擔任過濾貓毛。然後滾筒的洗衣機也不能像波輪的那樣,往裡邊放漂浮的毛發過濾網。簡直心塞至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